還記得在澳洲Working Holiday的時候越南工頭常常帶我們這些小蘿蔔頭去吃越南料理,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愛上越式料理了!

前幾日看完中醫,醫生說我貧血要多吃牛肉或羊肉,所以不知不覺就來到這間位於永康街的誠記越南麵食館!聽Jackie 說是台北國際牛肉麵節比賽的亞軍呀!!

門口是有名的天津蔥抓餅,排隊隊伍超長的耶! 

蔥抓餅一份才25,加蛋也才加5元也太便宜了吧!決定吃完牛肉麵再出來消滅它!

  

一進門店員熟練地送上菜單,永康街的觀光客超多所以這目錄有圖片介紹還有不同語言,觀光客也可以輕鬆的點餐。  

無論是河粉~意麵~米線都是我的愛阿!!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!

但仔細看看價格不算便宜唷! ​​​​

 

誠記在已經是第二代在管理,從網站、門店管理及員工的SOP看起來有企業化的感覺!上菜也是超級快的阿! 

今天點的就是台北國際牛肉麵節比賽的亞軍麵:犇越牛肉河粉!犇越牛肉河粉一份要$195,看看他有多厲害~~ 

餐點上來時我嚇了一跳!這......牛肉也太多了吧!(暗爽XXD)

一大碗裡面有牛筋、牛肚、牛腱、牛肉丸、牛肉片...等。

這牛筋感覺燉很久,入口即化~連戴牙套的我都可以吃,就知道有多軟了吧!

 

牛肚帶一點嚼勁完全不會很韌,戴了兩年牙套終於吃到可以吃的牛肚了.....

 

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吃丸子這類加工過的食品,但這牛肉丸吃起來味道來不錯,一咬開裡面有肉汁唷。

 

最喜歡的是這個牛腱!看起來厚厚的還以為會很硬,但一咬下去直接卻是超軟的!吃起來超有滿足感的!

 

牛肉片也超多的~吃完一整碗HP立馬加滿!一整個好滿足啊!!

 

誠記越南麵食館

連絡電話:02 2321 1579
地   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
營業時間:11:00 - 23:00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hanhky.com/

arrow
arrow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